close

感謝Yahoo奇摩摩人.無名前10大部落客~轟炸機對尚安的信任與肯定,將微整型注射的第一次獻給尚安診所!

經過南西尚安-莊德揚院長的玻尿酸八點拉提注射後,轟炸機除了法令紋明顯淡化,淚溝改善了,連臉龐也變得澎澎好Q彈,轟炸機說他好滿意呢!



真不知道我突然哪來的勇氣

很明顯的我打在標題上~
不過一開始我想先聊聊天~~~~~
我打完想了很久 還是不懂 我哪來的勇氣阿~~~
因為我是個很怕針的人 也很怕痛
更不用說是美白針了 我這麼愛美白的人 連美白針都沒打過晉級打玻尿酸
可能是被我從出生到現在就很明顯的法令紋殘身太久而衝刺
每次都想說忍過就好 忍過就沒事了
事情到底是不是這樣...請繼續看文章XD ((賣甚麼關子阿...

ㄟ~~還有一件事情我要說~~~玻尿酸算是微整 不算是真正的整形
所以別在認為微整=整形了
基本上微整是有時間性會消掉的
之前還有網友問我說 我都去哪整形(他說雷射)
我在想說 我沒整形過 問我去哪整形 是哪來的根據阿 這是...
問了他一下 她說的意思是 雷射 都去哪雷射
整個就是.....好啦~~~現在講了大家都懂了吧
這也就是我這麼敢公開跟大家說的原因
畢竟現在路上滿街都有做微整的人
那時候醫生還說 他這次要幫我打的自然一點 這樣別人也不知道
是說我不會怕別人知道(微整) 只怕別人以為是整形

好囉~~這次小轟我到了尚安診所執行我第一次的玻尿酸體驗
老實說我跟診所確定要打玻尿酸的這一刻
是有那麼一點後悔 畢竟我真的很怕針跟痛
但是在心頭一下要一下又不要的情況下 我嘴巴竟然說要了
就是說...在我人生中常有這種情形發生 結果還是硬著頭皮去
回來效果可是很開心捏



先來看看從我出生就纏身在我臉上的法令紋吧
我的法令紋算是天生的 因為我看小時候的我法令紋就很明顯
連不笑都有一點 可是怪了~~我有BABY FACE 還有一點雙下巴 卻沒有把法令紋淡化
只能說人沒有完美的...


玻尿酸問診

是滴~~咱們直接進入重點
這次是尚安診所的莊德揚醫師 為我服務滴唷

打醫美的事前討論是很重要的...
光討論我就跟醫師討論了快一個小時吧
莊醫師也太有耐心了這是.....
其實中間是有些小插曲的啦~~馬上跟大家說明一下

玻尿酸問診

我一直以為打法令紋只要打在法令紋上就解決了
沒想到完完全全不是阿! 莊醫師說這是以前的打法
如果是這樣打的話 法令紋會很明顯有動過的感覺
也就是說大家會以為你的法令紋怎麼突然變好飽滿 澎澎的 或是變胖了
很明顯的感覺你是否動過什麼或是你最近吃很多這樣...

現在的打法會偏向於 打的自然 而且不但只有幫助一個位置 還連帶幫助了其他位置
怎麼說呢!!! 繼續看下去 ((乖~~~~~


玻尿酸法令紋問診

各為各位~~~這裡就是我剛剛說的小插曲要開始了
還記得小轟我去年的事故事件嗎!??
還不知道的 可以翻一下文章
那時候撞到左臉 當時照X光時醫生是說沒甚麼事情 但事情卻並不是這樣的...

醫師看我臉 就發現我臉頰兩邊不一樣
(但誰不知道人的臉兩邊當然不一樣啊...(攤手))
接著醫師直接說我左邊比較下垂 法令紋比較深 眼窩的地方比較下面
我馬上反應到 我去年的是故事件 直接跟醫師說...
因為考量到安全關係 等等之類的
莊醫師直接叫我去對面照X光 回來確認一下

玻尿酸問診

於是我也乖乖的去照了X光 (我自己也很擔心...)
照回來我們怎麼看都看不懂捏 果然是醫師才看得懂

插播一下 這裡教大家怎麼看X光片
我可是從莊醫師那學來的耶~~~
小轟我這裡甚麼都教這樣XD 這超實用的啦 不是我在說 快學起來
把X光片拿起來 後面墊一張透明文件夾 後面在用燈側面照過去 就能看清楚X光片了

好~~回來~~!!
接著莊醫師說我之前撞到的地方 是很硬的骨頭 那個地方能裂是很難的 所以當下的撞擊其實是很大的
(這點我完全不知道 我在想是不適撞我的人一直不敢調監視器的原因)
然後我受傷的那裡 現在用手壓會有怪怪的感覺
從X光片看出來 我那裡其實還沒完全恢復
莊醫師說 我可以吃鈣片來幫助 這還有一個小知識來了
吃維他命前後一小時都不要喝茶 也不要配茶吃 因為茶跟維他命會產生一種物質
BUT我突然忘記 假如剛好在腎那邊產生的話 可能會堆積在腎 造成負擔
SO各位可以把這點記下來 很重要滴!

因為打得點會在受傷處附近
醫師說看我擔不擔心 如果擔心的話可以回去兩~三個月看骨頭復原得如何後再來打



從事故到現在已經經過快一年 但其實要復原的話已經復原了
是連照X光片的人都這麼說
雖然說我受傷的那裡有好一點 但我還是會擔心這樣

於是我想了一下子  決定還是打 有跟醫師說受傷遠離受傷的那裡
原本想說換療程的啦 不過我真的滿想打的 真的很想把法令紋弄淡
加上已經快一年了 決定還是衝一下 (沒辦法~~男生好像都比較衝...)

玻尿酸-卸妝

接著就進入卸妝程序

玻尿酸-卸妝

卸妝總共卸兩次唷

玻尿酸-卸妝

徹底的清潔乾淨

玻尿酸 上麻藥

接著敷上麻藥 這一定要的吼

玻尿酸 上麻藥

麻藥我敷了超過半小時
還特地問我說會不會怕痛 我跟他說 超怕
他就說讓我敷久一點XDD
各位怕痛的人別愛面子 折磨自己啊!!! 直接說超怕 想敷久一點


玻尿酸 卸麻藥

時間到就卸掉麻藥囉!!!



玻尿酸改善法令紋

再來就上戰場(抖~~~~~~)
莊醫師再次地確認 之前受傷的位置

玻尿酸改善法令紋


畫白色的部分是不能打到的

玻尿酸診療

接著消毒臉頰 不得不說莊醫師真的很謹慎

玻尿酸 喬雅登juvederm-VOLUMA


這次打的玻尿酸品牌是美國愛力根的喬雅登juvederm-VOLUMA
屬於長效型的劑型 效果微持通常可以比一般中分子的時效來得久
很特別的是他有含微量麻藥 在打的過程中 比較不痛 有減痛的效果(但痛感還是要一個人感覺而定)
怕痛的人可以選擇打這種 像我就是


先說以下開始我會拉比較遠 畢竟我也滿害怕這種畫面的

玻尿酸注射


我心裡一直O.S 莊醫師可以溫柔一點嗎
的確莊醫師真的滿溫柔的
要下去前莊醫師還會叫你先深呼吸 貼心+溫柔

打的時候不太痛 會痛的是剛進去的時候 刺刺的 算是我可以忍痛的範圍

打的區塊大概是 眼窩處、顴肌外側處、鼻翼附近
我沒打開眼睛 所以只能用感受的跟大家大概說
有沒有發現 打這幾個點是 可以填補這幾個地方 但是又可以拉提到法令紋
也就是說 把這幾個點補上 肌膚就會跟著把法令紋拉提 自然就會變淡
還補到我的眼窩跟全肌XD


是說在打我受傷的那方那附近 有一針是有明顯痛感 可能是我還沒完全復原的關係
其他地方都是很一致的感覺 所以很OK

重點我正準備打的時候 還問莊醫師會打幾針 他說這不要問 問這個只會讓自己緊張
心裡馬上O.S 吼!!!!!!!!!!!!!!!!醫生~~~~~~哪有人不先問的
我這麼怕痛的人都覺得不太痛 相信各位怕痛人士也oK
不過可能是因為這支玻尿酸的關係 痛感真的滿低的

玻尿酸注射

接著就是按摩了


玻尿酸療程

大約按摩完後 會叫你看鏡子
其實傷口不太明顯 一點點而已
我是眼窩的地方有一點點瘀血 其他地方都還好

玻尿酸療程

接下來會幫你擦上藥膏
(莊醫師在後面紀錄...細心的男倫~~~)

玻尿酸術後冰敷

再來貼上簡單的冰敷即可


玻尿酸術後

冰敷完後 各位!!!!!!!江江~
我的法令紋變淡了耶ㄚㄚㄚㄚㄚㄚㄚ~~~~~~
眼窩的地方也變飽滿一點點 這次總共打2c.c唷

玻尿酸前後比對


補上一張比較之前跟之後(左邊之前、右邊之後)
很明顯看得出來我的法令紋變淡了
這次滿幸運的 這家診所很重視患者的安全 醫師的治療方法也滿新的
施打前很仔細評估我適不適合 諮詢討論了很久 還看X光片 細心!!!
也很尊重患者的個人意願與想法 麻藥讓我敷好久 使用的玻尿酸也直接在我面前拆封 讓大家有貨真價實的Fu
呼!第一次微整 安全滿意
尚安診所:http://www.shinybeauty.com.tw/

玻尿酸術後

這是打完1個星期過後~是否變年輕了呢XD

如果真的要作弊偷吃步的話 醫美真的快很多

玻尿酸法令紋術後

看完文章要記得幫我按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吧


玻尿酸法令紋術後

附上玻尿酸術前術後注意須知:
玻尿酸術前注意事項
1.玻尿酸療程當日請不要化妝、不要喝酒、也不要使用三溫暖
2.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例 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 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
3.如有心臟病、高血壓或者對麻藥過敏有凝血性問題的 除微整形外一般動刀式的整形也不建議進行
4.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或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 不建議接受療程
5.雖然是非侵入性的手術 但醫師的技術優劣、劑量的判斷、審美觀 也是影響術後滿意度的考量因素
 
玻尿酸術後注意事項
1.玻尿酸術後可進行冰敷,減輕紅腫狀況(紅腫狀況依個人體質不同)。
2.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 如瘀血、發紅、疼痛、搔癢、微腫及注射部位摸到有彈性的物質存在,
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 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消失
3.術後可多進行施打部位的濕敷或者加強保濕產品護理
4.術後七天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溫暖 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
5.注射山根隆鼻者 前七天盡量不要戴眼鏡
6.玻尿酸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 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覆注射
7.療程後1~2週內回診追蹤 可視個人情況與需求追加注射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相關文章:
《微晶瓷》我想變成混血兒臉-挺鼻子+尖下巴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預約專線
arrow
arrow

    尚安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