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標榜可以達到美白除斑,重現白瓷肌膚的儀器這麼多!到底應該怎麼選擇,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現在就跟著尚安診所一起比一比,探究最適合自己的嫩白儀器!!

 

 Ellipse 雙模脈衝光

粉XX雷射
(行銷命名)

日式光XX雷射
(市場行銷命名)

光物理性差異

多色性
非準直性
散射性
**溫合非侵入式光源**

單色性
準直性
平行性
**侵入式光源**

波長

530-950 nm 寬帶波長;PR 530~750nm
(等同於紅寶石雷射、亞歷山大雷射等波長)

VL2 550~950nm
(等同於染料雷射、亞歷山大雷射、二極體雷射等波長)

HR-D645~950 nm
(等同於紅寶石雷射、亞歷山大雷射、二極體雷射等波長)

**一台脈衝光等於數種雷射機種;含括多種不同特性的雷射波長**
長脈衝 二極體雷射
只有單一波長810nm
長脈衝 亞歷山大雷射
只有單一波長 755nm

作用原理

可依不同適應症選擇不同波段照射器做最安全有效的治療;如:除斑、除毛將利用黑色素吸收光達到治療目的而除血管則利用含氧血紅蛋白吸收光達到治療目的

 只能利用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單一功能

訴求適應症

除雀斑、曬斑、老人斑、表皮性肝斑、除細紋、除毛、美白、除血管絲

 除皺、回春、美白

 除毛、美白

治療探頭

照射面積大,增加穿透深度、效果好

 探頭小,滑動方便

 探頭大 速度快

效果 使用「脈衝光」就像是「同時」使用多種不同波長的「雷射」治療。

除斑:
脈衝光會在千分之一秒(1ms)內使溫度產生70度的變化,而熱會破壞黑色素達到除斑的效果。

除細紋:
在千分之一秒的時間內使溫度產生70度的變化時,熱會傳導並破壞處於表淺的微血管,且真皮層的血管會釋放生長激素剌激膠原蛋白的生長,達到肌膚緊緻、白皙透亮、細紋改善效果。
以雷射原理而言,長脈衝810nm (除細毛) & 755nm主要是作除毛治療…美白都只是因為血管收縮暫時性的白皙,無法持久

除斑:最好是有Q開關裝置,才能累積足夠能量擊碎黑色素除斑

除皺:利用探頭對肌膚拉扯,造成短暫臉部緊實,並非確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除皺目的,也只是短暫效應。頂多改善細紋,除皺還是要靠光波、電波拉皮、或是肉毒、玻尿酸注射。
需要
凝膠原因

增加導光性,讓有效光源95%被皮膚組織的載光體吸收,達到治療目的。

 單純只是幫助探頭滑動且避免燙燒

 無

結論

*雙模脈衝光醫學美容始祖,屹立不搖**

  1. 脈衝光療法等於是一種雞尾酒組合的多種雷射療法,以正宗雙模脈衝光治療,可安全有效改善皮膚的老化(如斑、血管絲)。
  2. 尚安慎選雙模脈衝光與新光、國泰、新竹馬偕等各大醫院相同品牌更高等級的雙模脈衝光,可治療各種複合式肌膚問題。
  3. 效果和安全的最大公約數;午休美容、緊急保養定妝..等最受歡迎定期保養療程。
  4. 最多皮膚專科醫師推薦&國際上公認最安全有效的脈衝光。
  5. 非正宗的雙模脈衝光既達不到效果又可能提高反黑負作用風險,就好像用了山寨版的iphone只是外觀類似,但功能效果”差很大
  1. 粉XX雷射波長在810奈米左右,對黑色素吸收已經到了下波區,只能靠增強能量來彌補其吸收力差的弱點;但因為吸收效過差而增加能量卻容易造成結痂或增加反黑的負作用風險。
  2. 粉XX雷射美白療法:一定要再加其他雷射機種或美容課程做複合式療法;如此反而當冤大頭多花錢。如果只是單做粉XX雷射要達到美白效果,那也只是”討皮痛” 。
  3. 光纖二極體的探頭小,破壞能力差,所以除毛較不痛是很有可能的,但這也意味著……荷包要多失血。
  1. 日式光XX雷射波長755奈米,因為冷噴式的冷卻耗材很貴,所以除毛收費會比市場平均行情來的貴。
  2. 因為沒有Q開關裝置,所以必須要加大能量才能除斑,如此意謂讓妳的肌膚不必要的多承受雷射熱的傷害,提高水泡、反黑等負作用風險。
  3. 讓皮膚細緻效果會是有的,因為755奈米波長的穿透深度大約在上真皮層對纖維母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升實在很有限。但美白如上述血管收縮暫時性的白皙,也有網友戲稱可能是被”嚇白”了~~


雙模脈衝光市場價格比一比

 

 醫療院所

 公告售價/單次

 尚安診所

 首次貴賓價

 國泰醫院

 8,000

 市立仁愛醫院

 5,000

 新光醫院

 8,000

 市立基隆醫院

 1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安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